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人,深深地感動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人,深深地感動了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風瑟瑟,只穿了一件單薄的毛衣的我出門買燒餅,不禁打了一個寒戰,這樣的鬼天氣使往常生意很紅火的小店冷清了許多,真實的,還沒到冬天那便這樣冷,那真的到了寒冬那得多冷啊。我在心裡不禁翻起了嘀咕。

  “小姑娘,買多少錢的”“奧,我買……”還沒等我說完,便聽見一陣哄吵,“喂,臭老頭,我要6塊錢的燒餅,你怎麼給了我五塊錢的啊,找死是不是啊,是不是因為還沒有嘗過我王三的拳頭啊”。原來是我們村的大無賴王三。只見王三抬起手便要朝老漢身上揮去。“喂,你幹嘛,以強凌弱啊。”原來是我們村的熱心腸小龍哥,小龍哥用力地擋住王三的拳頭。只見小龍哥一字一字地給王三上政治課,之後發生了什麼,我沒有再細看細聽,只知到我在拿着老漢的燒餅之後,便離開了。

  回家的路上沒有來時的那種冷冷的感覺,反而心裡暖暖的,小龍哥,謝謝,你真的讓我懂了好多,謝謝……

  臨沂市高都中學初二:趙洪宇

您正在瀏覽: 那個人,深深地感動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人,深深地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