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草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對草一生最好的詮釋。 

  春天,處處可見嫩綠的小草在淋浴過春天後茁壯成長,鋪滿了世界,讓世界充滿了綠色。遠遠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綠色連着綠色,中間不時長出幾朵嬌艷欲滴的小花。也許你從來沒有注意到小花旁靜悄悄的小草,它們心甘情願地為小花當陪襯,讓人們神清氣爽。 

  夏天,小草到了茂盛時期,當陽光普照大地,狗吐舌頭,人穿短衣時,也從未見到小草枯萎、泛黃。 

  秋天,當萬物脫下“衣裳”時,小草也換上了它喜歡的“黃色禮服”,顯得更加成熟嫵媚。 

  冬天,它們等待着來年的重生。 

  草的一生不知道經歷多少苦難:傾盆大雨,它們用柔弱的身軀挺立着;烈日炎炎,它們為大地撐起一片綠蔭;狂風大作,它們在風中搖擺着身子,隨風舞動,跳着優美的“華爾茲”…… 

  生命就是如此,時時刻刻都能發出耀眼的光彩。不要輕易放棄你的人生,不要悲嘆你的命運,即使你在不起眼的崗位上,人們也能感受你的光輝。有了自信,才能對國家、對社會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