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草 

  草,這種植物,都很常見。可因為它比不上花朵的艷麗,比不上樹木的高大,人們都不太願意去特別的注意它,但它並不介意這些,不介意自己的樣貌如何,不介意身高如何,不介意……從不介意…… 因為它深知自己…… 

  大地回春,在地底之下睡了一個冬季的小草勇敢地從地里鑽了出來,它看見了一個朦朧的世界,非常的模糊,根本看不到任何東西,為了看清這個世界,它每日沒夜地吸收地里的養分和雨露的精華。 

  終於有一天,皇天不負有心人,它看清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是如此美麗,如此奇妙,到處都是跟他長得一樣的小草,蔥蔥鬱郁,綠叢中還有一些可愛的小野花,它的周圍還有幾棵高大俊美的樹木,天空是皎潔無比的蔚藍色,只有幾片薄紗似的雲朵,平貼於空中,偶爾有幾隻小鳥在天空上飛翔,草坪上有幾隻梅花鹿在啃食野草,雖然怕被梅花鹿啃食,但它覺得值得,因為它來到的世界充滿了活力與生氣…… 

  它很幸運的留了下來。不過,已經步入了夏季,大地被太陽炙烤,可小草很頑強,並不向太陽屈服,它面向太陽,接受太陽猛烈地照射。忽然,一片片烏黑的雲朵把太陽遮住,驟時,豆大的雨滴從天上滴下去,雨滴無情地打在小草的身上,雨水匯成了一條條小小的溪流,它們沖刷沙土,使小草的莖顯露了出來,有的小草紮根不深被衝倒了,而它很堅強的佇立着,把根牢牢的往裡扎 …… 

  秋天來了,秋爺爺帶來了一片金黃的景象,同時也帶來了枯黃的景象,百花凋謝,樹葉脫落,小草失去了生命……不過,到了春天,小草將得到重生,萬物也是。 

  因為小草深知自己,知道自己雖然默默無聞,不過,自己能目睹這個奇妙的世界,感到很欣慰,也曾度過着美好的時光也曾有燦爛的一時……現在它的使命完成了,他也該離去了 ……

您正在瀏覽: 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