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逆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逆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武漢首發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引發的疫情揪住了全國人民的心,無數的醫療工作者、解放軍戰士走到了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的最前線。

  1月末左右,那時學生們剛放寒假,許多在外工作的人都準備回家過年,一年一度的春運大軍又開始蠢蠢欲動,可誰也沒想到一場改變國家,甚至改變全球的傳染病正悄然來襲。

  事發初期,很多人都不以為然,覺得只是普通的小感冒而已,但慢慢的發現事情不簡單,是一種傳播之快、之廣的危險傳染病。之後,國家採取緊急措施,各地積極響應。全國上下眾志成城,萬眾一心,響應國家的號召,老實的待在家裡,能出錢的出錢,能出力的出力,為國家做貢獻,不添亂。

  可就是有這麼一些人,想趁機發一筆國難財:故意抬高口罩價格,將捐款佔為己有。這可真是不得好死!等疫情過後再好好算賬。而有些人則選擇前往武漢,去疫情前線支援。

  事發之後,人們開始想知道是什麼引起的,病毒是從何而來的?結果將源頭指向了武漢華南海鮮市場,那裡偷偷販賣各類野生動物,據說是一種野生動物導致的——蝙蝠。蝙蝠真的就那麼好吃?這種長相怪異甚至可以說醜陋的動物怎麼可能會去想着吃它?他們說是滋陰補陽,可笑至極。祖先好不容易馴服下來的家禽吃膩了?還是有錢沒處花?偏偏要對野生動物下手。這下好了,為了一時的快感,讓全國人民一起背鍋。所以,我希望能立法保護野生動物。事不過三,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讓我們拒食野生動物,把保護野生動物作為每個人的義務。也在這裡,為武漢加油,希望它能挺過去,能早點去看里的櫻花……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逆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逆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