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逆流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逆流曲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她六歲,爸爸便飛向了遙遠的天國,只有她和媽媽相依為命。 

  誰都體會不到她經歷了怎樣的成長曆程。她的媽媽想盡一切辦法彌補她,疼愛她。拚命的賺錢給她。她和別人打架或者犯了什麼事情,不論誰的錯,她的媽媽都會護着她。因為她沒有爸爸,因此她的媽媽總會覺得欠她的。 

  於是她媽媽把她寄放在她姑媽家,自己在外面掙錢。她的媽媽為了掙更多的錢在物質方面彌補她,去了很多地方,她在日本開過幾年店,還嘗試過很多工作,後來在上海工作一直到現在。 

  5.12地震的第二天,遠在上海的媽媽打來電話:“聽說地震了,媽媽不放心你,你到上海來呆一段時間吧。我定好了機票明天一早讓你姑媽送你去機場。”她的媽媽總是替她置辦好一切才通知她,每一次都不會例外。 

  初二那年,她上自習課換座位和同學講話,老師教訓了她,還打了她。在教室里,她義正言辭的和老師爭吵。當老師說到:“下午把你父母叫來。”的時候,她乾脆地說:“我媽在上海,我爸死了。”所有人都驚訝於她的話語,連老師也不例外。於是老師把她帶到了辦公室。 

  到老師辦公室,她和班主任面對面地坐下時,哇的一聲哭出了聲來。她哭得很用力,似乎把這九年來的難過和委屈都發泄了出來。 

  外表裝的再怎麼堅強,總會有內心深處最不可觸碰的傷口。經歷了那麼多,她也畢竟是個15歲的女生。她那飛揚跋扈的外表下依舊隱藏着那顆敏感而又脆弱的心。 

  一段時間她沒去學校,因為她姑媽的兒子也就是她的哥哥,猝死了。當她回到學校,竟然沒人從她那兒看出一絲異常。當朋友問起的時候,她也很平淡地說:“我哥死了。”她不可能不傷心,只是她把所有的傷都深深的埋在心裡。她不是不在乎,而是因為太在乎,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的時候,便會做出一副什麼也不在乎的樣子。 

  這樣的女孩,相信一個人談何容易。她又一次哭,是因為她一直一直相信的哥們兒背叛了她。她對朋友一旦信任,便一定會卸下所有防備堅信不疑,根深蒂固。一旦被傷害,她的希望也似乎垮掉了吧。可是即使這樣,她哭的事情,她依舊沒讓任何人知道。驕傲的自尊心不允許她在別人面前示弱吧。 

  只知道傻傻的付出,自己遍體鱗傷后只好偷偷哭泣。因為單純,所以容易受傷。 

  她經歷了太多,或許她自己都以為自己隱藏的的夠多夠好了,自己已經夠堅強了,夠成熟了。可是越把心包裹的嚴密就越容易受傷,心就會越脆弱。 

  或許在別人看來她似乎什麼都不在乎,或許在別人看來她是那麼的沒心沒肺。這一切,只是她想遮住傷的鎧甲罷了。 

  她是我曾經的同班同學,現如今,她的媽媽已經把她接回上海了,她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可是我還是祝福她幸福快樂。 

  青春這條路,她走得太過於艱難和坎坷,但是依舊擋不住繼續走下去的腳步。 

  青春這條河,流的太過於湍急迅猛勢不可擋,可依舊攔不住逆流而上的信念。 

  因為明天還要繼續,青春還要繼續。 

  而這一黑色的協奏曲只會是插曲而非主旋律。 

  那麼,請珍重。不論你的青春是C大調還是F大調,不論是順水還是逆流。都將最終由你決定它將上演喜劇還是悲劇。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逆流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逆流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