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世界之天使訓育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世界之天使訓育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戴安娜和麗莎把自己的 房間收拾好后,紛紛來到餐廳吃飯。“戴安娜,你們把房子賣掉以後,打算把得來的錢用來做什麼?”梅斯問。“我們是想用來買荷葉船,到時候我們去上班就方便一些。”戴安娜說。“去看秋也方便。”麗莎補充道。“不過我建議過一段時間再買,因為我們訓育師剛上任時都會很忙,有很多需要適應的,所以還是遲些考通行證和買船。”梅斯建議道,戴安娜和麗莎同意了她的建議。 

  第二天,她們一起來到天使學院報到,來到了等待她們教的天使小鬼的面前做自我介紹。 

  梅斯開始講課:“下面,翻到第一頁——有關人類的常識。我現在根據我幾年的工作經驗告訴你們我看到的有關人類的一切。”“老師老師,你怎麼知道人類是什麼樣的?”下面的一個眼睛像水晶一樣的天使小女孩提問。“因為老師當過人類守護者啊,好了,現在有些跑題,現在回歸正題。”梅斯說。 

  梅斯講完課後,帶着幼兒1班的全體天使小鬼來到1號課餘室(天使小鬼吃飯的地方),吃完飯後,又帶着天使小鬼來到2號課餘室(午休的地方)。…… 

  下午,送走天使小鬼們后,和戴安娜、麗莎一起回到家中。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世界之天使訓育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世界之天使訓育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