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樣年華,逆行青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樣年華,逆行青春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記實版 

  

  

  

  

  

  

  

  

  

   -  我們都是一群傻孩子,正在經歷那花樣的青春 

   -  誰說男女之間沒有純粹乾淨的感情。我相信,我們之間做到了。 

   -  你是一個有點可愛的男孩。聽好友說,你經常捅破蜘蛛辛苦編織的家,一次又一次。有時會想,什麼時候蜘蛛也會報復呢?  你愛看漫畫,《知音漫客》是你的最愛。記得有一天,我高興地對你說:“喂。12.13是個重要的日子呢。”聽完我這句話,你一臉茫然,詢問着,我似乎有點花痴,大叫着說道:“XX生日哦。”你驚呆了吧,忽而說道:“哦,對了。還是《知音漫客》第一百四十四期出版呢。”我當時便被你的話嚇到了。確實,我服你了。  你愛打籃球。每次籃球比賽總能看見你那矯健的身影。你個子不算高,當然,比我高得多。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那麼愛打籃球,像瘋了一樣的。但是我尊重你,尊重你的一切選擇。  你愛和我吵,爭辯着題目,雖然每次都不了了之,彼此卻還是充滿着興趣。你說,語文不是你的強項,不過你從來不怕,當然,有我呢。 

   -  你還記得嗎?你想向她告白,卻不知道該怎麼做。作為好友的我挺身而出幫你寫情書,可是對不起,真的不是我的錯,從來沒有接觸過它的我真的不知道如何下筆。最終,為了你的愛情,我直接給她寫了一張紙條,滿心喜悅的等待着。最終,我和你一起看着那張紙條被無情的撕碎。  那時的我真的沒有想到你後來會那麼大膽,竟然自己寫了情書,雖然最終還是失敗。但是嘛,不要氣餒,你真的是個很棒的男孩。 

   -  記得一天,你被班主任懲罰掃。無聊的我牽着朋友的手來到教室義務幫你,你靦腆的笑着說謝謝。  知道嗎?你走了以後,我們一邊掃着地一邊埋怨着你懶,後來,我問好友:“我們班上誰最可愛啊?”其實說這句話時我的腦子裡一直想着你,而好友也說出了你的名字。無可厚非,你真的很可愛。 

   -  不知為何,彼此的關係越來越好。  流言蜚語隨即也來了。  好多同學說我喜歡你,但我心裡明白,我對你有好感,但真的不是喜歡。我們彼此一直維護的是友誼,單純的友誼。  其實,我也動搖過。我害怕有一天我們的友誼會被流言擊垮。  後來的我想了好多好多。那個夜裡,我記得好多人相約好,半夜給老班打電話。可是那個孤單的夜晚,只有你在深夜給我發來信息,陪着我等待,祝我聖誕快樂。看到那天信息,我真的覺得你是一個值得深交的男孩。雖然你的一言一行,透着稚氣,但也有一份真誠。  有人總是懷疑,青春的男女的感情。但是,請相信,我們彼此是單純的友誼。 

   -  傻孩子的花樣年華。  傻孩子的草樣青春。  傻孩子的單純友誼。  我相信,一定很美。 

您正在瀏覽: 花樣年華,逆行青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樣年華,逆行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