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真辛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名高中英語老師,從小到大,我就知道媽媽的工作特別的繁忙。

  每天一大早天還沒有亮,媽媽就要起床做飯,早早的去學校,為學生們上早讀。

  到了晚上下班回家,媽媽還要備課,或者為學生們批改試卷,以至於我的學習,媽媽總是無心過問。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好不容易計劃好,暑假的時候一起出去旅遊,但是就在我們出發之前,學校又突然通知他,要負責學生們在暑假的夏令營活動,於是我們的出遊計劃只得取消。

  雖然我在心裡覺得媽媽工作十分辛苦,而且看她對待自己的學生比對待自己親生孩子還要好,但是我明白,這是媽媽作為一名光榮人民教師應盡的職責,我理解媽媽的工作。

  我覺得媽媽是世界上最稱職的好教師,她是最美麗的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