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樂觀開朗又自以為是,是個平凡而真實的女孩。我矮矮的,肉肉的,皮膚白白的,眼睛眯眯的,一切的一切構成一個獨一無二的我:喜歡隨着大眾的腳步前進;喜歡暢遊在書的海洋中;喜歡為一丁點兒表揚而洋洋得意;喜歡獨自寫一些自己喜歡的文字;喜歡和朋友一起玩樂;喜歡凄美絕倫的悲劇……這就是我。

  我不盲目的追逐時尚的潮流,但也不會落後。CD、漫畫、海報、網絡、暢銷小說,都是我必備的東西。其中,暢銷小說多半是校園小說,很符合年輕人的口味,我也很喜歡。但後來,有人說:“文學和時尚是一組反義詞,如果生活是一條河,時尚在此岸,文學在彼岸;時尚是波光,文學就是河床;時尚嘩嘩地向前流,文學在靜靜地沉澱。時尚也許可以流傳很廣,文學卻可以流傳久遠;時尚也許可以讓你眼前一亮,文學卻是你掩卷閉目后的悠然心動。“說得真好,面對着那一本本隨着時尚的波光嘩嘩地向前流的小說,不禁覺得有些走樣,心中更多的是茫然。

  在學習之餘,我喜歡看動漫。最喜歡的就是《AIR》了。這部片子講的是一個悲哀的宿命,千年的悲劇。讓我懂得了天空的浩大,人類的弱小。人類靠自己的力量只能做垂死的掙扎,永不能超越時光的力量,不能擺脫悲哀的宿命。可我不明白,上天既然要賜予可以飛翔的翅膀,為什麼又要束縛它,讓它不能飛翔?看完這部片子后,我哭了,不知為什麼哭,為誰而哭,只覺得有一種淡淡的凄涼、一絲幽幽的哀愁,纏繞在心中,好難受。

  我自負,是大人公認的缺點。但我覺得雖然我會因為一點兒表揚而洋洋得意,因為一點成就而“忘我”,這頂多也只能算偶爾有一丁點兒輕微的自以為是。自負,我就“高攀”不上了。爸爸常說:“你呀!真是半壺水,響叮噹。人家滿壺水的,才不會像你這樣驕傲呢,!”我不服氣,反駁到:“沒有水也不會響,半壺水總比沒有水強吧!”話一出口我就後悔了,這不是承認自己只有半壺水了嗎?不過爸爸還沒反應過來,反而氣急敗壞,我心裡偷着笑呢!

  我總是活在自我的世界里,常常迷路,看不清真實的自己。所以,我不能為自己下一個準確的定義。我只知道: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