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我也不例外。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小時候,因為我不漂亮,戴眼鏡,成績每次都不及格,又愛玩。那時候,我覺得爸爸媽媽不喜歡我,我覺得他們的臉上充滿了厭惡。終於,我和妹妹被送到了中國,到外公外婆那邊住。那時候,我決定要好好讀書,給爸爸媽媽看,其實我也可以像姐姐一樣厲害的。我在中國勤奮讀書,因為數學和英語有學習過,成績一直上升。但是,語文沒有學過,所以,成績只有上升一點。終於,我的努力沒有白費,三科的成績已經突飛猛進。漸漸的,我開始變得自信起來,驕傲起來。在視頻上和爸媽說起自己的成績,他們的臉上不是怒氣,不是覺得有這樣的女兒很丟臉,而是自豪。

  所以說,只要你努力,再高的山峰終能跨過去的。我們的人生還很長,一起加油吧!

  三年級:孤單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