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這樣想,我是誰?是從哪裡來的?來這裡做什麼?我常這樣回答:我是孫戎,是從媽媽肚子里來的。可是,來這裡做什麼?是學習?還是賺錢?還是交朋友?還是……這個問題還真深奧!

  我常常在做事的時候想這個問題。比如:在學習的時候,我會想我是來學習的。在與朋友玩的時候,我會想我是來交朋友的。在.....

  可我還是不明白我是來做什麼的。可是到頭來想想,我什麼要學習?為什麼要交朋友?為什麼要賺錢?為什麼要勞動?為什麼要.....

  現在我明白了,來這裡是為了生存,學習、交朋友、賺錢都是為了生存!

  每個人都是為了有一個值得回憶的一生而來到這裡的。

  都是為了生存和一個值回憶的的一生而來的。為了創造一的有意義的人生一個值得回憶的一生而奮鬥着!

  Let us also to create a meaningful life and a life worth remembering and struggle!(讓我們也為了創造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和一個值得回憶的一生而奮鬥吧!)

  山東煙台海陽市海陽市小紀鎮第三初級中學初一:孫戎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