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寬容是金》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寬容是金》有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寬容,能使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加和諧,更加美好,擁有更多真正的友誼,而不能寬容別人的後果就是失去世上美好的友誼。我就是一個真實的例子:我有些小事都與同學斤斤計較,所以和同學很難相處,現在的我,失去了朋友,自然很孤獨,下課了,同學們在開心的玩耍,而我,只能在座位上靜靜地看書,寫作業,畫畫;體育課上,沒有人和我玩,我去找她們,她們卻躲我,所以只好和體育老師一起,對他傾訴我心中難以形容的苦,但是真是沒有辦法,這就是不寬容的後果啊是!(不過我相信每個人都會犯錯,只要我知錯就好,再改正,同學定會和我一起玩的)寬容的力量豈能容我們想象;一個人擁有一顆寬容的心,就算是成績平平,但你的為人還是讓我們佩服的;寬容是金,雖然說寬容“是”金,但是寬容比金子還要貴重;有一種花朵叫寬容,寬容了,這朵美麗幸福的小花就會永遠向你微笑。寬容就是造就人們成功的第一步。擁有一顆寬容的心,燦爛美好的明天就會張開雙臂歡迎你的,還有,得饒人處且饒人啊!

  初一:藍顏灬小閨?懷欣悅

您正在瀏覽: 讀《寬容是金》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寬容是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