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南寧市邕寧區城關第二小學 六三班 孫瑩 

    

   想認識我嗎?呵呵,讓我來介紹介紹我自己吧! 

    

   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一頭披肩的長發,一張嫩紅的臉蛋上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張機靈的小嘴。我嘛,個子不高一米3吧。我還好哭,誰惹我不開心了,我就哇哇的哭起來,怎樣,這樣就沒有人敢欺負我了。    

    

   我特別喜歡跳舞,可我的身高不符合,我這個墓道夢自然就泡湯了。我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啊,我學前班時可是班裡的舞蹈骨幹呢,那時的我風光極了,還去過南寧表演,還上過電視呢!怎麼樣,佩服我吧。我自從上了一年級,我的愛好別抹殺了,好難過哦,我為了這個可哭還好久呢! 

    

   我的特長是寫作文,一般有什麼徵文活動,總少不了我,再說了,我不想參加老師未必同意,誰叫我寫作文那麼好呢!我獲得的獎項雖然不多,但我提高的了我的寫作能力,吸取了教訓,下次比賽,難道還不能獲勝? 

   別看我那麼開朗,其實我很孤單,我常常被日呢嘲笑。因為我和他們不同,我並沒有他們那麼高大,我也沒有他們那麼有實力,因此我的朋友很少,甚至一個真心的朋友都沒有,他們都不願意和我交朋友,我常常有自卑感,我多麼希望能在網上交友,能和他們談心,能和他們一起探討問題,雖然不能見面,但我仍然會很開心。 

   呵呵,快加我吧,讓我們成為好朋友啊!

QQ:516198007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