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芒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芒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爺爺給我發了一個大芒果。 

  芒果真大啊,它有我的兩個拳頭那麼大,我兩隻手都握不住它。它的形狀像一個大圓三角,皮和果肉都是黃色的,它的核和別的果實不一樣,是癟癟的,薄的像一張麵餅。 

  我拿着芒果進廚房,準備切芒果。媽媽說:“切的時候要小心一點兒,不要切傷了手。”媽媽就示範給我看:她一手拿刀,另一隻手用大拇指按着芒果,用中等的速度切了起來。媽媽切了三分之二,然後對我說,“你來試試吧”。於是,我就接過媽媽手中的刀,試着切了起來。我覺得芒果真難切啊,沒有看媽媽切的時候容易。原來做比看難。 

  我拿着芒果,先送給爺爺奶奶吃。爺爺奶奶雖然只吃了一小口,但是他們非常開心。等他們吃完了,我又送給媽媽吃,媽媽用勺子挖了一小口,也樂滋滋。於是,我高興地把剩下的吃完了。吃完之後,才忽然想起,忘了給爸爸留。下次我一定要記得,爸爸是個大嘴巴! 

  今天真是太高興了。因為我學會了怎麼切芒果,還因為一個小小的芒果,讓大家都開心! 

您正在瀏覽: 吃芒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芒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