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芒果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芒果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家的花園裡有一棵高大、粗壯、茂盛的芒果樹。

  在我們家花園裡的芒果樹真高大啊,高得差不多有一層半的樓房這麼高了;在我們家花園裡的芒果樹真粗壯啊,粗得要三個人才能把它圍起來;在我們家花園裡的芒果樹真茂盛啊,茂盛得像一把撐開的巨傘,重重疊疊的丫枝,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

  我們家的這棵高大、粗壯、茂盛的芒果樹生長在我家花園的小菜地中,它有三米多高,它的主桿先筆直地生長了一米左右,然後像一個活潑的小女孩一樣舉起了兩隻小手再筆直地生長上去,最後在兩條分杈上長了許多小樹枝,微風拂過,樹枝們發出“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像動聽的音樂,像在討論一件事情。在小小的樹枝上,有許多樹葉,有的樹葉是翠綠色的,有的樹葉是淺綠色的,有的樹葉是深綠色的,還有的葉子是淡綠色的……

  在鮮花盛開的春天時,芒果樹的樹枝上長出了許多淡綠色的嫩芽,可愛極了;在綠樹成蔭的夏天時,芒果樹上的嫩芽都從小寶寶長成了大人了;在秋高氣爽的秋天時,芒果樹有一些樹葉已經飄落下來了,像一隻只枯葉蝶在飛舞;在寒風刺骨的冬天時,許多樹已經沒有綠油油的樹葉了,可是我們家的芒果樹還是那樣的茂盛,給我們家增添了許多生機,使我們的家裡生機勃勃。

  我們家的芒果樹一年開兩次花,結兩次果,每年都會“大豐收”我還記得有一年,我們家的芒果樹在夏天時開花了,在家裡坐着也能聞到芒果花的香味,芒果花是一串一串,像許多黃色的葡萄,我看見樹上有這麼多的花,心裡美滋滋的。過了幾個月,芒果樹上已經看不見芒果花了,只能看見許多的綠綠的小芒果。再過了一個月,芒果終於可以摘了,爸爸爬上樹去,摘了芒果扔下來,我拿着袋子在草地里開心地把芒果撿起來,放進袋子里,我這跑跑,那跑跑,十分忙碌。

  我愛我們家的芒果樹,它給我們家的花園帶來了許多生機,使我們家的花園生機勃勃。

您正在瀏覽: 芒果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芒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