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行動——摘芒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行動——摘芒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行動——摘芒果 

  芒果又香又好吃,有美味的果肉,還有香滋滋的汁。讓人一聽就流口水。剛好我們學校種了一排芒果樹,現在果實掛滿枝頭。我們學校立刻掀起了摘芒果風波。 

  老師一說要摘芒果,全班的歡呼聲大的可以把屋頂掀翻。下午第三節課,老師叫我們在教室外排好隊,沒排好就不準去摘芒果。老師話音一落,亂七八糟的隊伍立刻變得井井有條。可是老師一說“走!”井井有條的隊伍馬上亂了套,同學們一窩蜂飛奔下操場。 

  我以下節課要去合唱的優勢變成了第二個在芒果的。終於到我了,我拿着工具就在樹上“掃描”,我終於找到了目標——一個大一點的芒果。我準備用網子網芒果了,可是芒果像一個調皮的小孩,我網左邊它就往右邊,我網右邊它就往左邊……終於網到了可是它竟然在網子里轉了一個圈又回到原位,彷彿在說:“我就不讓你網到,我就不讓你網到!”在一旁的徐榕彬看不下去了,跑過來抓住我的手幫我網,可是也毫無收穫。當我們快要放棄的時候,芒果竟乖乖的網到了網裡。哈哈!大功告成!時間不等人,第四節課的鈴聲打響了。我依依不捨地去合唱了。 

  合唱結束了,我回到教室。在書包里找找,沒有;在柜子里找找,也沒有。芒果呢!?我慘叫一聲,我辛辛苦苦摘的芒果竟失蹤了? 

  雖然我沒有吃到芒果,但是我收穫了喜悅!

您正在瀏覽: 大行動——摘芒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行動——摘芒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