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我還能擁有多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還能擁有多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我擁有你的愛還能多久,答案是還有幾個月,媽,你從來不把心裡的苦,告訴我,直到我看見你和病魔對抗的樣子,你告訴我,不管媽媽在與不在,都要堅強,說完這句話,我就永遠的失去了愛,我輕輕地撫摸着您的臉頰,我怕把您吵醒,我在心裡說:媽媽睡了,媽媽累了……可始終您都沒有醒來,我曾經幻想着我們會很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可是等着我的卻是一具冰冷的屍體,在葬禮上,我沒有哭,因為我要堅強,我看見爸爸來了,只是身後多了一位女人,那時,我的眼神里沒有任何感情,我對着他說:“你給我滾,帶着這個女人給我滾得越遠越好,就是因為這個女人,你離開了我們,這個時候來,你們又想幹什麼。”爸爸無奈的說:“我和你媽媽,已經沒有感情了,所以我才和她離婚,以後我不允許你對我們大吼大叫。”我笑着說:“你是在命令我嗎?”說完我頭也不回的走了,最後我搬進了那個所謂的“家”,那個“家”,沒有人在乎我,關心我,在哪,我只是個擺設,以前,我只想快快長大離開這裡,離開這個不屬於我的家,可現在,我經常對自己說:“要堅強,不能哭。”媽,您聽到了嗎,我會遵守和您的承諾,我不會哭,我會堅強的,說完我閉上了眼睛,回憶着我和您的趣事,嘴角掛上了淺淺的微笑,媽,您的愛,我擁有了全部,我擁有了永遠的愛

  初一:在奔跑

您正在瀏覽: 愛,我還能擁有多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還能擁有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