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讓我們寫一篇"我的夢 中國夢"我查了一下它的意思.讓我懂得一個道理,人如果有遠大的夢想,全世界的人都有一個理想,世界一定會不斷的進步,祖國更加興盛!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這句話通過我的耳朵,直達大腦,在每一個腦細胞中蕩漾。 今天,我看了開學第一課,我的夢,中國夢!讓我懂得一個人如果有遠大的夢想,全世界的人都有一個理想,世界一定會不斷的進步,祖國更加興盛!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這句話通過我的耳朵,直達大腦,在每一個腦細胞中蕩漾。

  一個人強,不算強。全國強,才算強。每一個人,就像一塊磚頭,一塊磚頭再大,也成不了高樓大廈。沒有力量和勇氣,如果許多的磚頭聚集一起,就成了高樓大廈,團結在一起就會有力量,能克服一切困難和阻礙,才會有和諧的社會。正如兩人塌同心,其利斷金.單絲不成線,獨木不成林.

  六年級:快樂龍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