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學校組織學生觀看了《開學第一課》,以夢想為主從長城出發,實現夢想。它告訴我們,每個人都要有一個夢想。

  大型公益片《開學第一課》,邀請了李連杰,馬雲,韓庚,申雪,趙宏博等人參加錄製。

  偉大的科學家錢學森去世前曾提出這樣一個令中華民族震撼的問題:“為什麼我們的學校培育不出人才?”為什麼?因為學生們沒有自己的夢想。沒有夢想,就不會去努力,不會去動腦,這樣的學生自然不會有創造力,也不會成為人才。《開學第一課》以“我的夢,中國夢”為主題,就是要告訴大家,每個人都要有夢想,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就可以實現祖國的夢想。

  《開學第一課》之所以請那些成功人士參加,就是為了以這些人的例子來激勵我們,讓我們擁有夢想。如果說夢想,那麼每個人都會有,但夢想是要靠努力、意志、堅持,還有方法去實現的,不是光在嘴上說說就能實現,有夢就要去追。

  我們要把夢想作為人生的目標,並向著這個目標去努力去奮鬥,夢想是人生不可或缺的東西。

  同學們,讓我們擁有夢想,享受擁有夢想的快樂與幸福,並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夢想。我的夢,中國夢。

  溧陽市文化小學五年級:戴子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