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安妮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安妮的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文字中認識你。在你寫的文字中,令我感受到了那無法形容的悲慘世界。我無法形容你,因為你令我覺得不可思議。看着那一張張你的黑白照片,你的笑容卻令我感到說不出的難過,那時的你是生活得如此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又怎麼會想到之後有那麼多悲慘的昏暗日子在等待着你呢?我真的無法體會你當時的心情,這種精神折磨該是多麼沉重 

  那時你13歲,和我一樣大,可是你卻受到了戰爭的逼迫,無可奈何地藏進了你父親公司的密室里。這時的你本該生活的無憂無慮,可是——在這個密室中,你和所有人都不能大聲說話,更不能大聲歡笑。你失去了歡樂,變得憂鬱,日記本成為了唯一能傾聽你心聲的朋友。在其中,我看到了你成長的煩惱,對自由的嚮往和渴望。然而,這樣的生活竟然維持了三年! 

  我曾看到你在你寫的日記中曾寫過這樣的一句話:我希望我死後,仍能繼續活着。我們都希望能健康的活着,可是——1944年8月4日這一天對於你來說是一個灰暗的日子,法西斯這個惡毒的統治者將你們捉去了集中營ANN,你是否看到了一副副難以接受的畫面?能否向我講訴一下?是三年的等待並沒有迎接解放,而卻是面臨了死亡,無論是誰都無法接受,也許當時的你已經什麼都看不進去了,我些時好想哭,為你而惋惜地哭,為世界的不公平而哭! 

  為什麼這個世界已經如此不堪入目?戰爭到底是為了什麼?人為什麼會如此愚蠢!ANN,你不絕望,真的令我感到難得。我們能成為朋友嗎?我希望你會肯定的。安妮,你的精神將永存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給安妮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安妮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