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少年夢,則中國夢;少年強,則中國強。

  ——毛澤東

  我們的夢,就是中國的夢;我們強,中國則強。

  冰冷鮮艷的牡丹,代表了高尚;粉紅無暇的杜鵑,代表了純潔;國色天香的玫瑰,代表了美麗;正活力四射的我們,擁有無限激情,在堅強的內心深處,也有一個璀璨明亮的夢。

  曾經有人把教師比作園丁,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着他的學生;有人把老師比作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有人把老師比作粉筆,染白了自己的頭髮,把知識傳授給了別人。這使我心中夢的種子萌發,要想結出美麗、香甜、美味的果實,那就當一名老師。

  起初我想當一名神聖的教師,是因為老師的權威,那時候小,看到了老師在講台上走走停停,自由自在的講課,同學們都怕老師,所以愛打打鬧鬧的同學們一看到老師,便立刻停手,教師頓時鴉雀無聲,而且老師管理許多學生,同學都尊重、聽從老師的。所以,從那時起,我就想當一名有權有利的老師,就這樣,一株牡丹就在我心中慢慢成長。

  當我長大一些的時候,是老師的無暇吸引了我。老師在課堂上,講的繪聲繪色,有滋有味,毫無保留的把知識傳送給了我們,我們在漸漸成長。從那時起,當一名老師的夢想在我心中深深的紮根,我當老師的慾望又增強了,因為當一名老師能為祖國培養人才,讓祖國變得更加強大,就這樣,一朵杜鵑花又在我心中慢慢成長。

  當我接近成熟的時候,當一名教師的慾望就更越發變得強烈,因為當一名教師會變得更美麗,不是外表的美,而是心靈的美。當一名老師,會讓自己的心靈變得純潔,當一名教師,你會感到無比自豪。因為有了夢想,你就會一步步走下去,它會引導你走向成功之路,為了夢想而努力追求奮鬥吧!

  我們的夢就是中國的夢,我們強則中國強。我的中國夢是當一名出色的教師,服務大眾。盛開的花朵中承載着我們最初的夢想,燦爛的陽光射過,折射出色彩斑斕的顏色,那是我們夢想盛開的花朵,散發著淡淡的香味,這是人生的香氣,人生因夢想而五彩斑斕。我相信,只要有夢想,內心就會綻放出無顏六色的花朵。

  初一:純真de童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