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亮,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女孩 

  很久以前,月連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女孩善良,美麗,開朗。她叫小茶。小茶每天晚上都坐在陽台上,凝望着月亮。漸漸的,小茶長大了。她希望自己擁有超能力。月亮知道了女孩的願望。月亮是宇宙間重要的一部分,他擁有神奇的魔力,他決定實現女孩的願望。 一天,女孩像往常一樣,拿着水坐在陽台上,一不小心,她撞掉了水杯,小茶心想:別掉。突然,時間彷彿凝固住了,杯子懸在了半空。小茶驚呆。她望了望月亮彷彿明白了什麼。從此,每當夜晚來臨,月亮升起的時候,小茶就有了超能力。 

  班上的軍娜買了一條很美很奢侈的裙子,軍娜穿着那條裙子在全班同學面前走來走去,說:“我這條裙子很貴的,要七八百呢!”所有的人都落除了羨慕的神情。小茶心裡頗為不爽。夜裡,小茶用超能力把軍娜的裙子變了。第二天,軍娜穿着那條裙子在同學面前顯擺時,裙子突然落出了一個大洞,軍娜羞急了。 

  從此,誰要是惹小茶那不順心,小茶就用超能力。 

  最後,班裡的同學都被小茶整得很慘。小茶覺得,自己不該有超能力,她對月亮說:“月亮,請你收回超能力吧。於是,月亮收回了超能力。與此同時,月亮送了小茶另一件禮物。那就是,月亮送了小茶一顆善於發現的心,這對作文很有幫助。 

  兩年後,小茶成名了。她就是被稱為天才寫作少年的楊小茶。 

  小茶還是每天晚上鐵打不動喝茶,望月,還是望的那麼出神。就像以前一樣,小茶還是小茶,月亮還是月亮,一點兒沒變。

您正在瀏覽: 月亮,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