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地球家園的近鄰——月球。它距離我們38萬公里。 

  在21-22世紀,我們人類將要移到月球上居住,如果真的那樣,我要第一個到月球村。 

 。我要先找到那位相思滿淚的嫦娥仙子和那隻可愛的玉兔,和她們一起植樹造林,給月球種上芳香美麗的花兒和滿懷柔情的綠草。在帶些我們地球的人類去,讓嫦娥不再孤獨寂寞。 

  我還要到廣寒宮去參觀一下呢!來到豪華的宮殿,我一定要隨心所欲地欣賞。 

  天上月圓,人間月半,月月月圓逢月半。為什麼十五的月亮總是又大又圓的呢?於是我面向皎潔的月亮展開了幻想的翅膀: 

  有一個自私的仙人叫玉帝,他掌管天上人間的一切。他討厭黑夜,但是,他只玩樂就沒有給人間安排一位神仙去管理。人間的老百姓在晚上都不能出門,只能呆在家裡。 

  玉帝他有七個女兒,其中的那位六仙女是最善良最美麗最可愛的,王母娘娘把最好聽的名字賜給了她,她就叫做:“月” 

  月知道了這種情況后,便去請求她父親派一位神仙去管理。玉帝聽了便龍顏大怒,怒氣衝冠向月訓斥道:如果你再提此事,我就把你殺了!出去!別挨我喝酒。月聽到后,沒有什麼指望了,就下定決心犧牲自己。玉帝的七女兒“亮”知道后,很心疼姐姐,就勸她不要和玉帝對抗。月就說:如果我不犧牲,人們將會被那黑暗侵害的,所以我一定要犧牲。亮聽到后也很同情支持姐姐,和姐姐一起犧牲。 

  她倆來到人間的草地上,拿出仙棒指指點點的,她倆和成了一個玉球,併發出燦爛的亮光。玉帝知道后,怒容滿面騰雲駕霧來到那塊草地上,揮手把玉球變成了一塊又圓又硬的石頭,再把它變成了兩份,碎了,碎的便成了星星。現在,月和亮只是一個彎彎的月牙兒。王母娘娘很心疼她的女兒,便偷偷地施法讓她們相聚,讓她們沒有那麼痛苦。那天就是十五日了,她們是在八月十五犧牲的,所以八月的十五日是最圓的,人們為了紀念她們就在這天拜月亮,並且,稱為——中秋節。 

  我更喜歡月亮了! 

  

您正在瀏覽: 月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