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與月亮的對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與月亮的對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暗暗的天,散不去的憂鬱,抹不去的憶。 

  夜幕下,空中的星星顯得十分寂寞,雖然小,雖然多,但散發的光芒是別的發光體都比不上的,可那些小星星們,卻不知道。一味地嘆氣,一味地惋惜,很悲哀,很無力,自己的腦海中,思緒是那麼的亂。 

  青藍的天際,月亮晶瑩圓潤,淡黃色的光。在星星的襯托下,更加皎潔美麗,彎彎的,很有把握的弧度,掛在空中,不大不小,卻又那麼深入人心。而且,這清秀的彎月,獨一無二,只有一個,有時圓,有時彎,優雅,動人。 

  星星望着月亮,眼中噙滿了淚水,而且,臉上,掛着的,一直都是羨慕的神情。是啊!那麼美麗、那麼獨特、那麼可愛,誰不羨慕呢?散發的光芒是那麼明麗,在大地上,只要有月亮的夜晚,影子就可以好長好長,背影就可以好美好美。“我為什麼不是月亮呢?”多少顆星星在自己的心中默念的一句話。也不知道念了多久了,但可以知道的是,期限是不上限的,無限循環…… 

  一天晚上,星星們都不想出來了,她們覺得,自己出來給人們看,只是出演一個小丑的角色罷了,又有什麼意思。於是,她們都不願意再在人類面前丟臉了。這天,月亮看星星們都不再,她也不出來了,她去找星星們。果然,她們就在基地里,月亮問她們:“星星們,你們怎麼不出去拉?” 

  “我們不要,出去,也是配角,不會有人注意我們,不會有人喜歡我們。出去幹嗎。”星星們說。 

  “怎麼會,你們以為我真的有那麼美麗嗎,那麼耀眼嗎?是你們的襯托啊,有了你們,我才可以這麼美麗,懂嗎?”月亮說。 

  “呵,那你也知道,是我們襯托的你拉,那我們為什麼就沒人歌頌,沒人讚美,事實上我們更有用一些,不是嗎?用我們的光芒襯托你的美麗,散發的光芒、與美麗的影子,卻歸功到你的名義里,你以為我們是誰,我們沒有那麼偉大。”星星家族十分龐大,許多星星聲淚俱下。 

  “你們理解錯了,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是想說,有了你們,我才有現在的美麗,所以我要感謝你們。你們是最棒的!一直默默無聞地奉獻着。這種精神,我會學習的。而且,真正美麗的,是你們。”月亮漫漫地對她們說。 

  “哦,謝謝你的誇獎,我們也理解了自己的原則,我想,我們雖然沒你那麼美 麗,但我們有自己的用處,自己的獨特。我們以前,似乎做錯了。” 

  說完,星星走了,在天空這個大舞台里,到處綻放自己的魅力。 

  其實,我很喜歡星星,特別是那種淡淡的顏色,似星,卻又沒那麼規範的星。我喜歡的就是那種Feel,很獨特,雖然不起眼,雖然不美麗,但,它也有自己的優點。在幽雅的空中,默默釋放,就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星星與月亮的對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與月亮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