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晚的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晚的月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今天晚上的月亮是最亮的吧! 

  深夜,我睡不着,於是坐在家門口朝空中望去,我發現了今天晚上的月亮特別美。一開始,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我從未看過如此耀眼奪目的月亮。 

  這月亮閃爍着金燦燦的光芒,即使今天沒有一顆顆小星精靈裝扮它,他也依然是那麼的引人注目:周圍散發出幾道彩光,把它的浮雲都染上了絢麗的色彩。漸漸的,月亮從橢圓形變成了整圓。圓月中有黑色的影子,似天狗張大嘴巴準備食月;若嫦娥在月宮中翩翩起舞,抖着絲綢彎着腰;又如張牙舞爪的惡摩要撕開月屏,從中奔出,真有趣兒!不知怎麼了,月亮周身的彩光立刻轉換為金光,就如忙碌的舞蹈演員更衣室中換衣服,這突然令我想起一往篇《格林童話》中的《千張皮》里的公主,它就像公主一樣美麗。 

  我不相信她的光能昭耀大地,於是我便把家中的燈一齊關掉。原以為光只能照在我家院子里,但出乎我的意料,月光居然透光窗子也照進家裡來了,壓根就不用點燈了,吃飯時別開燈直接來個燭光晚餐吧! 

  不知不覺中月亮的光越來越強我望着他似乎睜不開眼睛,難道這月亮裡面有個月亮公主?公主馬上要破殼而出嗎?不,都不是。是太陽的反射力太強了,通過地球將光轉到月亮那,所以就捨近求遠有這麼亮的月亮。 

  今晚的月亮真是美啊!我希望以後能看到更多色的月亮,同時也希望以後能看到這麼美 的月亮。

您正在瀏覽: 今晚的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晚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