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減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月亮有一種獨特的美,它所發出的光芒是那麼溫和柔美。我坐在陽台上,望着那彎彎的小月亮,不禁閉上眼睛,在自己的夢幻王國中遨遊…… 

  月亮是一個剛出生的小娃娃,它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漸漸成長。於是,月亮變得又圓又大。它十分喜歡大地媽媽送給它的那面鏡子,無時無刻不帶着它。有一天,月亮寶寶剛吃完飯便抱着鏡子去散步,一不小心摔了個底朝天。月亮寶寶揉了揉眼睛,剛一爬起便看到鏡子碎了。它“哇——”地一聲大哭了起來。大地媽媽第一時間趕到了月亮寶寶的身邊。月亮一邊拍打自己的肚子,一邊抽泣着說道:“都是你害的!”肚子聽了覺得很委屈,便替自己申訴道:“月亮寶寶,你可不能這樣說,要不是你每次都把我塞得滿滿,我能變成這樣嗎?”月亮寶寶聽后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大地媽媽經過一個晚上的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了個好辦法:對月亮寶寶實行“減肥計劃”——每天繞着大地跑上五圈,堅持半個月。在大地媽媽的督促下,月亮寶寶每天跑五圈,終於圓滿的完成了“減肥計劃”。 

  可是,減肥后的月亮寶寶又抵擋不住沒事的誘惑,又開始大吃東西,體重慢慢增加。大地媽媽知道后,又開始實施她的計劃,可減肥后,月亮寶寶還是一直吃。 

 就這樣,它減了吃,吃了減,形成了今日的月圓月缺。這樣的事,每月都在發生。

您正在瀏覽: 月亮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