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這裡雖不比江南那樣四季如春,也不能與蘇杭西湖的美艷相媲美。但我卻深深的愛這這片土地,因為這兒是生我養我的地方,是我的家。 

  我的家鄉很有特色,不同的季節會有不同的景色,單單是這一點,就比那千篇一律的暖春多了幾分生氣,它是有變化的。這也是我喜歡它的理由之一。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向我們靠近,柳樹姑娘讓春風媽媽給她梳着烏黑亮澤的秀髮,那是細軟如綢緞般的嫩芽,給春天增添了幾分生氣,小草也不示弱,它冒着料峭的春寒,堅強的拔出了纖細的草尖兒,給大地媽媽鋪上了一層地毯。鳥兒在樹葉間唱歌傳情,婉轉而富有層次的歌聲打動了春姑娘,也與清風流水應和着。 

  春天,美麗的春天。 

  熱情的夏姑娘跳着輕快的舞步趕來了,鳴蟬在樹葉里長吟,它叫着“知了,知了”。小草也長得非常茂盛,由淡綠變成了深綠。季節的背景由清脆的綠色轉換成了活力四射的紅色。太陽火辣辣的,正如人們那待人火辣辣、熱乎乎的性格。 

  夏天,活力四射的夏天。 

  秋姑娘捧着累累的碩果走來了,她唱着動聽的歌。田野里,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黃,宛如金色的海洋,波浪翻滾,鬥志昂揚。果實們一個個你爭我搶,拚命賣弄着自己的成就: 石榴裂開了嘴,高粱笑彎了腰,蘋果映紅了面頰••••••大雁整齊的排成“人”字。 

  秋天,秋高氣爽的秋天。 

  冬爺爺帶着新年的祝福慢慢走來了,他給小朋友們帶來了許多禮物。他還給大地披上了銀裝,給大樹點綴上了飾物。最好的禮物是給孩子帶來了雪人。 

  冬天,奇異美麗的冬天。 

  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