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西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西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富饒的村莊--西洪。

  在西洪村的村道入口處,立了一塊刻着“西洪”兩個大字的石碑,石碑上還蹲着一頭威武的大石獅。公共汽車來來往往地行駛在平坦的水泥村道上。

  有一條小河穿過了整個西洪村。河水慢慢地流動,清澈見底的河水裡,那調皮的小魚在自由自在地玩耍着,嬉戲着。

  每到秋季,一眼望不到邊的稻子成熟了,黃澄澄地像鋪了一地金子。一位位農民伯伯在用心地收割着自己辛辛苦苦種植出來的稻穀,心裡還樂滋滋地想着:真希望年年都有好收成呀!

  每到農曆節日的晚上,當你來到村莊廣場,就會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有老人,有小孩,還有中年女;他們有的站着,有的坐着,還有的蹲着。大人們在台下樂呵呵地看戲,而小孩則在旁邊三五成群地玩鬧。

  西洪因生產米粉而聞名。每當陽光普照的日子裡,廣闊的田野上總會出現一排排又整齊又潔白的米粉。這又給美麗的西洪增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這就是我的家鄉,一個美麗富饒的村莊--西洪。歡迎朋友們來參觀我的家鄉--西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西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西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