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坐落在三匯鎮的西北角,那裡四面環山。我從小就是在長大的。因此,我愛那裡的山,那裡的水,更愛那裡的一草一木。它是我小時候的樂園。

  我在這裡看到了太陽光都射不進去的茂密的叢林,也第一次看到了遍山遍嶺的杜鵑花和一種馴鹿愛吃的特殊的苔蘚。夏日的太陽無私地普照着連綿不斷的山崗。暢茂的森林在陽光中顯出青銅色的深綠。山岩之上,一股清流傾瀉而下,潺潺聲響,似跳動的音符,清脆悅耳。山岩之下,清流蜿蜒過狹窄的河谷,河谷兩岸是一片翠綠的草原和叢生的柳樹。世界上哪能找到這樣美麗的花園呢?

  我家房子的後門前,有一條小溪。真像一塊落入人間的翡翠,整個水面像一面鏡子。說它綠,綠得彷彿一塊無暇的綠寶石;說它清,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家鄉的山上有蘋果溝、核桃窪、葡萄園、柿子林等。一到春天,山上便到處五顏六色。花兒競相開放,爭奇鬥豔。

  我愛家鄉的一草一木,更愛那裡的鄉親父老!

  渠江鎮第二小學四年級:艾兔子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