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現在自己去回顧自己的訓練狀態的話,就突然間覺得還是不要陷入感情的李照吧,就覺得就這樣子積極向上的自己一個人,然後不斷的去鼓勵自己身邊的人,不用因為感情的事情去圍繞着他團團轉,去放棄自己很多的性格,去放棄自己很多的為人處事方式而去迎合對方,可能就是自己在感情裡面真的註定是處於一個比較卑微的態度吧 。

  雖然說自己昨天也有和朋友說,自己在追到對方之後可能就沒有那麼主動了,就一直在享受着對方的主動,可能自己確實也是天生來說就是一個比較被動的人,但是自己在感情裡面總是會逼迫着自己去主動,可能在對方看來並沒有什麼,那很正常,可是對於自己一個不主動的人來說,那已經是超越自己的底線,超越自己的,很多為人處事原則了,可能自己一直都是想要別人去圍着自己轉,但是自己突然也圍着別人轉,希望自己。喜歡那樣子的新的改變,可是自己又會覺得是自己處於一個卑微的狀態欺騙自己,在接受別人的主動的時候,並沒有覺得自己就高高在上,並沒有覺得別人就處於卑微的狀態。

  可是等到自己真正的處在處分的狀態的時候就會去那麼覺得,所以正確也是自己平時為人處事方式的問題,也是終究是自己的性格問題,所以自己也有逼迫自己去改變,就覺得去主動追一個人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但是等到自己真正去追一個人的時候,自己又會不斷的去退縮,所以就說特別的羨慕欽佩我的商鋪吧,就他會堅持不懈的去追逐一個拒絕了他很多次的男孩子,就像自己之前的同桌一樣,自己之前的同桌對於自己上一段感情也起着促進作用,他是自己上一段感情的催化劑,因為那個時候看到他那麼熱烈的去追求,一個已經拒絕過他很多次的男孩子,最後男孩子為他回心轉意就對他特別的好,開始女孩子處於被動的狀態了,就覺得可能我也有機會吧,所以那個時候我自己也主動的去追逐了,可能這一次自己的上鋪也是我和現在自己在關注的男孩子的關係的催化劑吧。

您正在瀏覽: 回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