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物產豐富、風景秀麗,被人們稱為“草原明珠”,這個地方就是美麗內蒙古。它是一座草原小城,雖然比不上北京、上海那樣的大城市,但卻有着那裡難得的潔凈與美麗。這裡有遠近聞名的敖包山,山上有一座座古廟,彷彿在向人們介紹錫林浩特的歷史。這裡的草原最美麗,碧綠的草原一望無際,草原上點綴着潔白的羊群,牧民在草地上騎着駿馬放聲高歌,所有的一切構成了草原上一幅美麗的畫卷。這裡的牧民熱情好客、淳樸善良,每當有客人來臨,他們就會拿出最美味的奶食、可口的馬奶酒招待客人,並且獻上草原人民溫暖的祝福。這裡的春天冰雪融化、萬物復蘇,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這裡的夏天烈日炎炎,水乾涸了;還有那高大挺拔的樹木,只留下一片如蓋的綠蔭,讓人們納涼休憩。這裡的秋天水草肥美,奶茶飄香,金黃的落葉像蝴蝶一樣在林間飛舞。這裡的冬天白雪皚皚,到處銀裝素裹,一片潔白。小朋友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玩兒的不亦樂乎。

  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的內蒙古。

  河南幾樣四年級:李捷pay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