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很美麗,我愛我的家鄉。

  春天,可以欣賞河邊的風景;可以仔細傾聽風吹綠葉的聲音;可以看見小河裡的魚兒嬉戲玩耍的場景;可以看見小蜜蜂忙碌的采着花蜜。

  夏天,我們可以幫父母澆花,還可以玩潑水。有一天,我和小夥伴們正在玩水,忽然,一隻大狗看見了我們,它一下子就向我們撲來,幸好,水流很急,狗還沒咬到我們,就被迅速的水流沖走了,我們得救了。

  秋天,收穫的季節到了,玉米熟的像一個個小娃娃要從搖籃里蹦出來似的,稻子笑彎了腰,農民伯伯可高興了。

  冬天,可以看見一個一個的雪球、雪人,我們還能滑冰、打雪仗,有的同學還在操場上畫各種各樣的畫,那真是美麗極了,令人置身於仙境一般。

  我的家鄉真美麗,我愛我的家,更愛我的家鄉。

  五年級:迷茫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