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迎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迎奧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激情的八月將帶來激情的奧運,2008年8月8日是個全世界翹首期盼的日子,因為古老的奧林匹克聖火將降臨祖國的首都。隨着奧運會的臨近,我的家鄉——合肥也展開了迎接奧運的雙臂。 

  一座座立交橋拔地而起,一棟棟大廈高聳入雲,馬路拓寬,舊城改造,濱湖新區大建設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工廠不再向河裡排放污水,道路兩旁栽上了一排排樹,空氣變得清新,鳥兒們又把它們的巢搬回了城市。尤其令家鄉人民驕傲的是,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奧運會的跳水選拔賽已經在合肥成功舉行。走在大街上,放眼望去,人們穿戴整齊,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你好”“再見”等文明用語不絕於耳。公交車上,尊老愛幼等現象蔚然成風。所有的一切都似乎是在為5月5日到來的奧運聖火做準備。 

  人們正在努力地學習、工作。作為一名普通公民,大家深知不可能每個人都能站到五環旗下,領獎台上,但人們知道自己踏踏實實的一小步,整個社會就會前進一大步。工作之餘,人們還忙着充電呢!考駕照、學計算機……我奶奶快70歲高齡了,卻整天捧着一本英語書學英語,問她為什麼,她頑皮地說:“Bei jing, Olimpic!” 

  家鄉的面貌煥然一新,家鄉的父老鄉親熱情洋溢。當奧運走過來時,我發現我的家鄉在奧運精神的激勵下正變得和諧美麗,正向更高、更快、更強邁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迎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