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最美麗(劉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最美麗(劉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地方山清水秀,有一個地方歷史悠久,有一個地方鳥語花香。這就是我的家鄉—信陽。

  我的家鄉有環境優美的雞公山,有神秘的南灣湖,有讓人嘆為觀止的博物館。可是,令我最難忘的,還是信陽的百花園。

  一進百花園,濃郁的花香味就會撲鼻而來,各種各樣的花簇擁在一起,爭先恐後地開放,好一副美麗的景觀。

  春天來臨,鮮紅欲滴的玫瑰爭先恐後地開放着,好像在比誰開的花又大又美麗。美麗的月季花簇擁在一起,遠看,好似一片紅海,近聞,一股清香鑽入你的鼻子,沁人心脾,讓人心情舒暢;鬱金香也不甘輸給其他的花,努力地綻放着自己,希望給人留下最美的印象。炎炎夏日,蝴蝶花在陽光的照耀下,歡快地成長着,它花瓣上脈絡美麗而又獨特,讓人過目不忘。

  秋天來臨之際,百花園裡成了菊花的世界、菊花的海洋。粉色的“滿天星”、優雅的“天女的名曲”、氣勢凜然的“龍爪菊”、美麗的“繡球菊”。其中,我最喜歡“天女的名曲”,他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呢!據說,天女來到花園裡彈琴,一彈琴,身旁的菊花花瓣就往下落,因此,“天女的名曲”由此得來。它不僅有美麗的傳說,形狀也十分美麗,中間細細的花瓣攏在一起,下面的細花瓣襯托着上面的花球,顯得亭亭玉立。

  啊!信陽!你是如此美麗,我愛信陽,我愛這美麗富饒的土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最美麗(劉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最美麗(劉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