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原來這麼簡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這麼簡單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原來這麼簡單

  又是一個晨光熹微的早晨,漫步在千燈古鎮,讓我找到了簡簡單單卻丟失已久的幸福。

  本來不大的江南古鎮加上旅遊淡季的緣故,更顯得這一方古鎮的安靜美好。

  我獨自在小鎮的青石板路上信步行走,驀然想到身處塵世喧囂的城市我,此時竟然有恍如隔世之感。青石板路的高低不平,剛剛被細雨潤澤過的青苔鮮嫩的綠起來,連帶這青石板路也顯得高貴和不染塵埃。我感謝這美麗的青石板路,她的嬌小,讓城市中大而粗礦的汽車望而生畏,帶給我因為寧靜油然而生的簡簡單單的幸福感。

  不知不覺,我已走到一座精緻的小橋上。憑欄望去,靜靜的流水正環抱着小鎮沉睡,偶爾有位船家無意中點開一鴻青翠。錯落有致的白牆和鱗次櫛比的黛瓦,繪出一幅中國水墨畫。我如痴如醉地欣賞着這美麗風景,卻聽見一旁輕輕“咔嚓”一聲。回頭看見一位胸前掛着相機的陌生人正對我微笑。難道我在欣賞畫時,自己也融進了這幅畫中了嗎?簡簡單單的幸福正慢慢充盈着我枯竭的心靈,帶來了一絲歡欣。

  此時,天空卻飄下了綿綿的細雨,溫柔地潤濕了我的衣裳,我撐起傘,繼續感受江南古鎮的意境。“織煙雨纏綿,執輕羅紙傘,遮半面紅顏。”淙淙如流水的伴奏,優美的歌詞和歌者天籟般的聲音共同演繹了江南,這首《三國物語。小喬。長相思》向來是我的最喜愛。此時,前面的岔路口正有一位水靈靈的江南美女,輕盈地飄過青石板路。想來千年前的小喬也是如此等待着和她的英俊的周郎一會,這個美麗的場景彷彿一下子呈現在我眼前。走在青石板路上,我慢慢體會着,感受着這一份幸福。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享受到如此優美的意境和契合的恰到好處的愉悅。

  幸福原來這麼簡單,也許明天我又要回到城市的喧囂,也許明天我又要回到繁重的課業中,但是江南小鎮帶給我的優美和寧靜,是我心田清潤的甘霖,無論生活中有多少不如意,都能被小鎮的古樸寧靜潤澤成最簡單的幸福。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初三:吳靜怡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這麼簡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