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1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13)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水和雲分手了,水應該很痛苦吧?這次我再也不能陪你一起面對了,但是,你一定要加油哦!我相信你會很快忘記雲的,然後...然後去尋找你自己的幸福."我來到天台,這個曾經讓我恐懼,卻讓我開心的地方. 

不知道是誰說過,有淚痣的人是害怕寂寞的,愛吃糖的人也是害怕寂寞的.水的左眼正好有個淚痣,而我又是那麼愛吃糖,我和水都很怕寂寞嗎?所以我們才會找一份感情來填補自己的寂寞.應該是這樣的吧. 

"雨薇,我終於找到你了."水激動地抱着我. 

"我知道你和雲分手了很傷心,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吧,我還會像以前一樣靜靜地在你身邊聽你說."^0^難道我在水的心中就是一個訴說的工具嗎? 

"不,不是的.當你答應和飛交往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我喜歡的一直是牛奶糖而不是棒棒糖.棒棒糖只是給了我一個很美的錯覺而已."水把雨薇比喻成牛奶糖,把雲比喻成棒棒糖,希望雨薇能聽懂. 

"水...."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雨薇,我喜歡你.這兩個多月來我滿腦子都是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才知道你對我是多麼的重要,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這兩個多月來我滿腦子也都是水,當水和我表白的那一剎那,我感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了. 

"雨薇,我們不要管別人了,我們交往好嗎?">_< 

"可是..."好矛盾哦!都不知道該選自己喜歡的人還是選喜歡自己的人. 

"怎麼了?"水疑惑地看着我. 

"我是很想和你在一起,畢竟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事,可是...飛真的很喜歡我,我不想傷害他. 

"雨薇,你的意思是拒絕我?" 

"水對不起,傷害飛我是真的做不到."  

"那你還做我妹妹,好嗎?" 

"為什麼?" 

"因為我想讓你在我身邊,哪怕我只是你哥哥的身份."水現在終於明白我以前的心情了. 

"不,我想我們還是成為陌路比較好,那樣關於你的一切我很快就會忘記,我也可以專心地去喜歡飛..."水,我也很痛苦的. 

PS:不知道支持這篇小說的朋友們,是喜歡水多一點還是飛多一點呢?你們希望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呢?我等着你們的回答呢!呵呵!

您正在瀏覽: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1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