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題記

  雨,淅淅瀝瀝,從空中飄落下來。我把臉輕輕地貼在冰冷的石碑上,卻再也聽不到那熟悉的心跳聲。媽媽,您在那兒好嗎?

  就在那個春天,劇烈地搖晃使房屋傾陷,把我們掩埋在廢墟之中。黑暗中,沒有陽光,沒有歡笑。只有手機熒屏的光微微閃着,石塊滾落的聲音時兒在耳邊響起。可是,我沒有絲毫被擠壓的疼痛,我的天使正用自己的身體保護着我。在晃蕩中,我又沉沉地入睡了……

  當我再一次睜開眼時,卻找不到那熟悉的身影,一雙雙淚濕的眼告訴我,自己自己再也見不到您了。

  媽媽,我多希望在我以後成長的路上,處處都能印下你的足跡。從搖搖晃晃的走步開始,到咿咿呀呀的學語。我還想讓您帶我去上學,大手拉小手。路上,我的東蹦西跳興許會惹你生氣,您或許會輕輕的打幾下我的手。或者,當我失落難過時,你會拍拍我的肩膀,告訴我:“寶貝彆氣餒,媽媽會一直在你身邊支持你”……但這一切,永遠,永遠不可能實現了。突如其來的災難,就這樣,把您帶走,把我最愛的人帶走了。

  媽媽,對不起。我還太小,我怕我長大以後,會把您的模樣忘掉,忘掉你那柔情的眸,和甜美的笑。媽媽,對不起,我還太小,儘管能咿呀咿呀地嘟噥幾聲,卻不能在您離開之前讓您親耳聽到我叫您第一聲“媽媽”。媽媽,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還太小,在災難降臨時,無法用自己的力量去保護你。

  可是,我知道,深愛着她的寶貝的媽媽怎麼會怪她的寶貝呢?也許,她還在責怪自己沒能伴着他長大。

  媽媽,您給我的愛已經太多太多了,多得我用這一輩子都無法補償。好好的活着,也許是我唯一能給您的最大的寬慰。未來的路上,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我也不會害怕,有了您的愛,我就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當風雨過後,天空明朗,陽光再一次撫照大地,我知道,那是您給我的最溫暖的擁抱。

  媽媽,我很幸福!

  如果有來世,我要做媽媽的媽媽,用我的肩膀,為您撐起一片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