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在我們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我們身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無處不在,它可以出現在任何地方、任何地點,不管你走到哪裡,幸福總會在我們身邊陪伴着我們,幸福,它有時會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在和我們“躲貓貓”;它有時又會像一隻活力十足的青蛙一樣,蹦到我們的眼前。

  幸福,這兩個字讓人覺得是多麼的溫暖呀!像冬天的陽光;像冬天的火焰,讓我們覺得在太陽底下,格外溫暖!

  在我們的爸爸媽媽或爺爺奶奶的那個時代,是多麼的貧困啊!一分錢才能買一、兩個糖吃,何況以前的年代是多麼的落後,一分錢都很難賺得到,以前收入一般的人,一個星期還可以吃上一餐肉,而現在收入好的或一般的,還有不太好的,一個星期也能吃上一餐肉了,是因為時代正在逐漸改變了,有的人還有屬於自已的店鋪呢!這是幸福。

  在爺爺奶奶的年代里,有的出遠門,要走幾天或十幾天的路,就算出門到鎮了賣東西,也要兩、三天的路程。每一次的來回,總是讓人有懷念的心情,兒女總是在門口望着久而未歸的父親或母親。但是,現在不同了,各家差不多都有私家車、摩托車、單車了,出遠門再也不用走幾天或十幾天的路程了,這也是幸福。

  以前耕地的時候,一畝田要三、四個人去耕,但也要差不多一天的時間才能耕完,你們肯定會說,用牛耕不就行了么?但是以前有多少家人家中有牛的呢?我猜以前可能就只有地主才有牛而已,其他的,差不多都沒有!而現在,跟着時代的發展,多數人家都不用牛耕了,全部都是用機器,有:耕田車、收割機等農作機器,干一天的活比以前的快四、五倍。這也是幸福。

  在以前,我們住的房子全部是用泥磚、木頭的,上面有陶瓦蓋蓋,有十幾戶還是用稻草蓋蓋呢!一下雨,房子裡面全濕了;一吹風,頭上的稻草不翼而飛,還有,一下暴雨,隨時都有可能有着房屋倒塌的危險。而現在用鋼筋、水泥和磚頭做的房子,不僅牢固,還不會漏水。我們應該知道,這也是幸福。

  隨着工業的發展、國家的繁榮昌盛,我們現在是多麼幸福,但這些幸福,讓我們從中知道這些幸福來之不易,在我們的時代發展的過程中,有不少的英雄好漢奉獻了自已一聲的生命,而這些英雄好漢,讓我們得到了幸福,因此,我們不應該辜負這些英雄好漢,我們應該要勤奮學習,為國家出份力;為自已爭榮;為我們的父母爭光呀!

  同學們,讓我們珍惜我們身邊來之不易的幸福吧!

  蒼梧縣沙頭鎮第一級中學初一:時尚勾引潮流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我們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