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很難,就好像一塊塊被打亂的拼圖,只有每一塊都回到正確的位置上,才算是圓滿的幸福。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又有誰能擁有圓滿的幸福呢?

  有人說,知足常樂。只有熱愛生活,才能體驗其中的幸福。如果一個人一天到晚只知道抱怨,恐怕到死也不知道幸福是什麼。 

  生活就是一部電視劇,喜怒哀樂變幻無常。當我們遭遇挫折時,小小的驚喜悄然來臨;而當我們獲得成功還沒來得及享受時,噩耗卻不期而至…… 

  如果你擁有了幸福卻只有你一人獨自消化那麼你太可悲了。恰看這個人字,由一撇和一捺組成,左邊那一撇就是你自己,而右邊的一捺則是默默關心你支持你的人,沒有他們,也許就不會有你的今天。所以,幸福應該一起分享。 

  做人不能太貪心,如果當不成月亮,就做一顆星星;如果當不成大道,就做一條小路。學會放棄,切勿嫉妒!學會選擇,不要迷茫!更不要抱怨世界上有多少不公平,又能有多少不公平?請把這些不公當做是上帝對你的考驗,如果上帝沒有為你打開一扇門,那他總會為你開一扇窗。也無需自卑自己的不完美,每個人都是被上帝咬過的蘋果,都多多少少有一些缺陷,這不是上帝的錯,更不是你的錯。所以,請正視自己的缺陷。那樣你會發現一個與眾不同的你。 

  我非常看不起那些一有點挫折就輕生的人,好像全世界都欠他的,都該圍着他轉,你錯了!沒有你地球照轉,可能還轉的更好更快呢!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只有一次,如果你沒有能力讓你的生命綻放出鮮艷的花朵但至少不要浪費生命,它不僅只屬於你,還屬於賦予你生命的人,還屬於對你這個生命充滿希望的人。因此,你不能自私地離開。 

  記住一切幸福的基礎是:活着!要快樂自信的活着,只有這樣才能有機會擁有那夢中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悟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