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助他人是一種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他人是一種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幸福?答案很多。有人說,給予是一種幸福,它給人溫暖與喜悅。有人說,收穫是一種幸福,它讓你領悟到收穫后的喜悅與激動。而我卻說,幫助別人是一種幸福,它是最美好的體驗,永遠溫暖着你的心。

  寒冷的冬日,北風呼呼地吹着。雖然我已經穿成了一個“小北極熊”但仍未抵住嚴寒,北風無情地刮著,穿透了我的外衣,直衝進我的身體,不時有幾片枯葉飄下來,我走在大路上,凍得直抖。周圍很安靜,雪地上吱吱地發出響聲。

  突然,聽到有人在抱怨,地很難掃,一看是張奶奶,我心想:張奶奶一個人怎麼掃?反正我也沒事,幫忙去!

  “張奶奶,我來幫您掃!”我大聲地喊道,“謝謝你了!不過真不用,你看天多冷,你趕快回家吧。”她笑了笑說。我還是執意要掃,我拿來一把掃把,便開始了艱難的掃雪工作。我從這邊掃到了那邊……慢慢的夕陽落了,美麗的晚霞也漸漸的退了,天邊最後的一絲陽光向我們告別,之後,張奶奶對我說:“孩子,快回家吧!別讓家人等急了!謝謝你了!”我沖她笑笑說道:“不用謝,張奶奶再見。”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覺得特別暖和,一切都變得美好起來。

  今天,我更加肯定幫助別人是一種幸福。

  六年級:紫夢含煙

您正在瀏覽: 幫助他人是一種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他人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