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擁有健康就是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健康就是幸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常說,擁有經前就等於擁有一切,擁有幸福;有些人常說,生活與快樂就是幸福;還有的人說,擁有母愛就是幸福,,,,,,可我卻與大家相反,我認為擁有健康就是幸福。因為加入一個人生了一場重病,成了殘疾人;那麼他的一生也許在痛苦,傷心,恨中度過,成了一個虛度光陰,讓人感到惋惜的寄生蟲。這樣一來,那個人的生命就會變的沒有意義,價值成了一具行屍走肉。因此,我把健康看做幸福。 

  但是,我不是從兒時就認為健康就是幸福,這種看法是在我生了一場重病後從腦海中漸漸地產生的。想知道這件事的來龍去脈,還要我慢慢道來。 

  那是在一個寒氣逼人的冬夜裡,我不知道是從哪裡染上了一種急性感冒,疼得我翻來覆去,直喊“痛”。爸爸媽媽聞聲趕來,把我抱着送到醫院,過了一個星期,我才康復。通過這件事,我深深的感到健康的重要,沒有了健康,就喪失了生命;沒有了健康,一生都在痛苦中掙扎;沒有了健康,就等於沒有了一切;沒有了健康,就是,,,,,, 

  同學們,現在你們應該清楚了我的看法啦、希望同學們認真反思,掂量輕重,做出及時的決定、同學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擁有健康就是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健康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