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不會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會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不會飛 

  天使,她總是那樣的潔白無暇,身穿一身白色紗衣,頭頂閃閃發亮的光環,更顯出她的高貴和純潔。偶而來到污濁的人間,拔下一根潔白的羽毛,輕輕一吹,這樣,無數的小天使便悄然無聲的來到了這個污濁的人間。 

  她,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兒,有着一副天使般微笑的面龐,燦爛如花;一雙天使般明亮的眼睛,眼裡充滿着激情;一顆天使般純潔美好的心靈,不受嘈雜的世界所污染。她是一個興趣廣泛的女孩子,喜歡唱歌、跳舞、畫畫、彈琴、書法……等等。她是那麼的可愛,整天開開心心的,就像一個純真的、潔凈的、美麗的天使一樣。 

  可在一次意外事故當中她失去了右臂,一切的一切,都好像是那麼的突然,讓人措手不及,不敢想象。她就像是一個斷了翼的天使一樣,失去了潔白的翅膀,不會飛了,永遠也無法再飛去“天堂”,就像她以後不可能再畫畫、彈琴、書法……等等,那時的她,對生活不再抱有希望,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她哭了,流下了淚,天使的眼淚是那麼的沉重,從她那憔悴的臉上滾下來。 

  但當她通過電視、媒體等報道看見了當今社會有許許多多的像她同樣有着悲慘遭遇的人,又堅強、自立,考上了大學,完成了自己的理想,為此,在看了這些人的故事之後,她在那顆幾近冰冷的內心裡又重新燃起了對生活的無限的美好希望。她開始加強身體鍛煉,慢慢的適應着現在的“特殊”生活,併發奮讀書、學習。最終,考上了她夢寐以求的大學,還在以後的日子裡,頻繁的去參加各種各樣的公益活動,為那些曾經和她一樣的殘疾人做出貢獻,給予他們關懷、力量,鼓勵他們堅強、自立、不放棄。 

  現在在更多的人眼裡,她是一個天使,一個美麗的天使,儘管她失去了自己潔白的、最重要的翅膀,不會飛了,但她給這污濁的人間送來了溫暖,帶來了愛,讓許許多多的殘疾人擺脫了心理上的折磨與自卑,讓殘疾人們懂得了社會的愛,獲得了快樂,重新燃起對生活的希望。 

  天使,一個我們最熟悉的字眼。美麗,依然也是我們所熟悉的。美麗的天使?天使的美麗?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用堅強自立做基礎,用善良做動力,才能是真正的美麗,才能是最美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會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