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絡世界陷阱要警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世界陷阱要警惕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網絡世界陷阱要警惕 標籤:網絡世界作文 警惕作文 “陷阱”作文 陷阱作文

  2020年 3月28日 星期六 天氣 晴

  今天是三月的倒數了。好快啊,馬上三月就要過去了。因為疫情的原因所以到到現在我還沒有上學。但是已經迫不及待打算賺點外快。但是又不能出去做零工那要怎麼樣呢?只能做網絡兼職了。但是畢竟網絡是一個虛擬的世界我沒有辦法確定對面的人究竟會懷着怎樣的心態。是騙子還是什麼的。但是吧既然決定做那就要冒險試一試。

  後來看到有做淘寶瀏覽單子的主要是瀏覽淘寶商品瀏覽完事之後就給結賬。沒有成本就算是被騙了也是沒有多大損失。但是我發覺現在人的防騙的智商高樓結果騙子的手段也高明了。首先讓你加一個群在裡面派發任務。一單任務的錢不是很多但是一個群里幾百人也是夠他們掏的了。有的就是刷單,一單幾毛到幾塊不等。這是純粹的刷單還有的什麼是多單連坐做着做着結果人就跑路了。就白做了。還有就是類似於傳銷的拉人玩遊戲。這都不算啥還有就是讓你去墊付一單墊付50什麼墊付越多就掙得越多。名面人都能看出來這是騙人的。但是好真就有人上這個當。這都不算什麼就是接着墊付的名騙錢。當然還有更過分的。

  我以前寫過一篇文章叫網絡這把雙面劍。我個人是用批判的手法看待着這個網絡因為凡事都是矛盾着的。他們因為 存在着矛盾而存在這是最經典的矛盾論唯物史觀。網絡給我們帶來巨大好處的時候也會帶來巨大的危害。今天寫這篇文章就是是希望他可以提醒人們一定要對網絡有戒心畢竟那是一個虛擬的世界。虛擬世界是不真實的裡面的話裡面的人都是不能夠全相信因為有真有假。真的還好沒造成什麼損失但是如果是假的造成損失就麻煩了。報警追查難度大而且就算是真的追查到了也有可能不是真正的壞人反而傷害了好人。總之大家在利用網絡的時候一定要多加小心。小心被騙這只是其中之一還有就是小心個人信息的泄露現在這個時候可以說是智能的時代。但是機器太過於智能就會泄露我們的個人信息主要是一些人對我們的個人信息感興趣,他們想利用我們的個人信息做一些別的什麼事情。所以說上網利用互聯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保護自己的信息以免自己的個人信息被不法分子盜取。移作他用那樣你就危險了。還有什麼網絡搞活動的時候說註冊就送什麼啥的那都是騙人的。還有就是千萬別去佔小便宜什麼賺錢的軟件都是騙人的。

  這個網絡虛虛實實。這個網絡什麼人都有一定要特別特別小心。

您正在瀏覽: 網絡世界陷阱要警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世界陷阱要警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