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籃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一向好吃懶做,不愛運動。多年以來吸取了脂肪之靈氣,肥肉之精華,練得一身“五花肉”。多次想甩下身上的肥肉,然而,節食,口捨不得;運動,身累不得。但又不得不動。

  在運動界中,我早已心灰意冷。跑步,別人兩圈我一圈;足球,別人進球我烏龍;乒乓,別人得分我撿球……哎!運動減肥是屢試不爽,也許這就是宿命,誰叫我一身“五花肉”。不料,一個小小的籃球讓竟讓我愛上了運動。

  2006年某月某日,懷着對運動減肥的最後通碟的念頭,踏上了一個陌生的球場。以“抖肉”為理由加入了比賽。雖然我從來沒有經驗,連拍球都不靈活,但我仍跟着那個圓滾的東西東奔西跑。籃球彈飛我跑去追;“敵人”來了我用力擋;撿到球了我抓緊傳……不出所料,在我體積廣、重心低的身體優勢的幫助下和犯規戰術的運用下,還真有幾個“干豇豆”同學被我撞得人仰馬翻;有幾個漏網之球被我撿到,悠哉!悠哉!這小小的籃球竟有如此樂趣,我不禁為減肥計劃的成功開始而自豪。

  有了第一次,便盼望着下一次打球,也希望減肥能持之以恆,於是打球的事也總有我一份。日子久了,“碰球”一兩次變成了三四次;“傳球”一兩回增加到三四回。身上的肥肉也一次比一次抖得更厲害,動得更瘋狂。似乎減肥成功之日近在咫尺。可謂,不亦樂乎。

  然而,“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同理“減肥幾斤非幾天之功,球技提升非數日之力”。所以,為使身材完全正常,讓肥肉消失,肌肉現身我還必須勤加鍛煉;為使球技能完善地得分,飛速地過人和有超酷的“街球絕招”,我還須多多努力。於是,我不惜利用假期間,放棄玩耍時間去體驗籃球的樂趣。

  暑假快結束了,為期一個多月,每天打球1?2小時的計劃也步入尾聲。我的球技的確有所提升,但肥卻沒怎麼減。不過令我欣慰的是,我長高了幾厘米,我想,只要橫向發展改為豎向發展,照數學理論,不久,體重與身高將成正比,從而使肥肉灰飛煙滅。

  也許我太有重量,也許我球技糟糕,但我相信,我才是真正的MVP……

您正在瀏覽: 籃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