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了剛升入二中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了剛升入二中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想起往事,總是那麼令人難忘。更值得一提是剛升入二中時,那一幕幕情景時時刻刻都在我腦海里浮現。夜深人靜時,我倚靠着窗口想起那事情:

  一踏入校園首先被一草一木吸引着,一切都是那麼新鮮,誘人。

  因為學校為了我們新生熟悉新環境,所以在開學前首先要進行學前教育。要先在大堂報到,那是一位眉清目秀的老師,身穿粉紅衣服端端正正坐着等候內宿生報到。那時候,所有新內宿生大包大攬向宿舍投去。起初,我心裡七上八落總擔心我會不適應初中生活。我和媽媽來到女生宿舍,大家都是不識都是從不同的鎮到二中來讀書。既然上天把我們有緣地分到同一間宿捨生活一年,我們就該好好貯存這份友誼。在我找床位時我更發現有緣的是我們宿舍竟然是由兩個不同的班組成的。大家都領着各自的家長在忙忙碌碌地整理分內事,在宿舍里團團轉充滿家庭溫暖。做完了宿舍的事情我自己就來到了新的班級。

  我踏着沉甸甸來到新的班級,初次走進這教室感覺到親切。剛踏入教室我發現居然和我小學同班的同學(李文華)分在同一個班級。我神色馬上變了,因為畢竟是剛升入二中,什麼事都不清楚,現在有倚靠。剛坐和她坐下,接着進來一個身材高大,一身蕭灑的男老師。聽說是我們班的班主任。我心裡忐忑不安擔心他能勝任嗎?首先他頭頭是道地講述學校大概情況和規章制度,說話還帶着幽默。接着讓我們自己瀏覽管理手冊,我猜想可能他累了。這時我之前那多餘的想法被大打折扣。晚上7點鐘左右,我們被召到小廣場開會。當時,天色已暗學校各行政和校長都就坐大堂內,而我們從教室搬椅子到小廣場就坐。坐久了,我不禁想:我相信在坐的每一位畢竟都第一次離開家到學校生活心裡時時刻刻都挂念家人。因為彼此都是這樣想的。

  經過了幾天的學前教育我也逐漸熟悉學校生活,擔心的心理也沒了。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可笑和幼稚。做了整整一年的初中生,年復一年的學習和年復一年的生活,不過我還覺得很有趣。

  往事,總是那麼令人回味的。多年以後我相信“剛升入二中時”將是一幅印着美好回憶的照片。

您正在瀏覽: 想起了剛升入二中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了剛升入二中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