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談起我最喜歡的動物,那可真的是數不勝數,可是我最喜歡的動物應該是兔子吧?因為我養過兔子呀。

  當時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兔兔,他真的特別可愛,他渾身是白色的,毛茸茸的,長長的耳朵,紅紅的眼睛,三瓣嘴,別提有多可愛。他喜歡吃青菜,所以我每天都會喂它青菜吃,它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每天吃完飯都會去太陽下面曬太陽,感覺她比我們還會享受。它跑起來,耳朵一閃一閃的的,他跑的非常快,當你一不留神的時候,再往回看他的時候,它已經跑走了,消失的無影無蹤。這時你只要喊他的名字,他就會出現,有時候都會嚇你一跳。他睡覺的時候把自己縮成一團,當你把他抱起來的時候,感覺自己懷中抱了一個毛茸茸的大肉球,我真的都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他了,他真的是太可愛了!我特別喜歡小動物,我喜歡貓,喜歡狗,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兔子,不知道未為什麼,感覺她對我有種莫名其妙的吸引力,讓我不受控制的就喜歡他。唉,他也有調皮的時候。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動物,你喜歡什麼動物呢?下次再告訴我吧!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