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衰事三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衰事三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衰事三則 標籤:日記三則作文

  今天衰,碰啥事都倒霉。早上牽車,修車店他們門還沒開,等了大半天,他們才緩緩的開了門。這還不算糟,他們的裡面停了一大堆車,而我的車卻在最後一輛。我連自己都進不去更別說是牽車了,他們叫我在外面等,我心裡不禁暗罵了一句。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他們才牽出車(其實他們在搬的時候又在修車)。註明:我10:00到11:00才牽到車。

  第二件衰事是我牽完了車,我答應給媽媽去買東西(白筆芯)。我找到了店(很快!這是今天最不衰的事了!),我進去的時候店主不在家,但是必需要等啊,因為只有這家店才買白筆芯……店主回來了,我買完了走出了店,回家。不過還有一件事我在回家的途中發現了一家煎包店。嘻嘻,我進去買了倆煎包,吃了走人。但是,我不知道媽媽拜託我的東西放在車後面沒放好。到家后,才發現東西丟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回頭找。找了半天才發現了,但是我已經氣喘吁吁了。

  第三件衰事是我回到家后,開起了電腦,準備看作文,沒想到我的網絡連接器不行,不能連網絡,好氣。下午的時候我拿去店那邊修,誰想到,到那裡時,那人說最少也要兩個星期。要兩個星期,我幾乎暈了,兩個星期我做什麼呢,嗨!

  I都NO!

  在無聊下我寫了這篇日記!

  國歡中學初一 張劍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衰事三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衰事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