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情永駐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永駐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為了換零錢,走進了一家小超市。小超市裡還有一些談閑的人們,那些人們聚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語地聊着。突然,大家背後傳來一聲尖利的怒喝:“哎!沒事兒的一邊兒去,本來就忙你們堵在這兒叫我咋買東西?”我回頭一看,只見櫃檯邊一位阿姨叉腰而立,滿面怒容。我趕忙躲到邊上。 

  旁邊也有一家小超市,我走進去,櫃檯里站着一個女青年,正和顧客交談着。出於禮貌,我站在一旁等待。過了一會兒,女青年笑着對我說:“不好意思,請問你要買什麼?”“我想要換十元的零錢。”本以為她會因為我不再這裡買東西而感到失望什麼的,誰知她卻一邊給我找零錢,還笑咪咪的說:“小朋友是坐公交車沒零錢吧?你等一下,我馬上給你找哦!”聽到女青年問我的話,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其實我換零錢只是好玩。女青年在抽屜里翻了半天,最後滿臉歉意地對我說:“對不起啊,好像沒有十塊的零錢了,我再去給你找找看。”說完快速地向房間跑去,不一會兒,她又跑回來,把找到的零錢遞給我,看着這位女青年,我突然覺得她長得很漂亮,而這“漂亮”不僅僅指外貌。女青年輕輕地說了聲“慢走。”我也微微笑了笑,真誠地說了聲:“謝謝你。”,告別了小店。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想起剛才在小超市裡換零錢的一幕,一種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

您正在瀏覽: 真情永駐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永駐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