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的頭型像一個膠囊,長長的,圓圓的。眼睛格外大。他的鼻子周圍長了許多小斑點,鼻尖略微發紅。兩顆門牙尤其明顯,像兔巴哥的牙。他愛穿灰衣服,外邊還好披一個馬甲。 

  我們的第一次對話是因為一道數學題。當時,他扭過頭來對我說:“這道題是這樣做吧?”我說:“不對,應該是這樣。”我把我做的拿給他看。我們之間展開了激烈的爭論。此後,我們一發不可收拾,無話不談,但我記得最深的,還是第一次的對話。 

  人如其名。有一次,老師講完課了,回辦公室后,同學們大部分都跑出去玩了,教室里只剩下我,高亮和幾個看書的人。我對他說:“今天誰擦黑板啊?”他說不知道,我說老師回來別急了。他說:“那別讓老師急了。”說完,他走向講台。 

  只見他拿起黑板擦,把它在黑板上晃來晃去。不知是他的技術好,還是黑板的質量好,凡是他擦過的地方都乾乾淨淨,有時粉筆末把他嗆得直咳嗽。從他的背影中,我看到了一個勤勞善良的苗子,一個能幹大事的苗子。黑板擦完了,他的工作還沒有完。他把粉筆都放進了粉筆盒裡,把講桌上的書本,文件都擺放整齊。之後,他又從桌洞里拿出抹布,這裡擦擦,那裡擦擦,整個住桌子都顯得亮堂堂的。 

  他回到了座位上。這時我突然注意到他自己也很乾凈。臉洗得很白,衣冠整齊。不止這樣,我也看穿了他的心,一顆勤勞的心,一顆不拘小節的心,一顆純潔的心,一顆偉大的心。他不愧對一個“亮”字。 

我欣賞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