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進入中學,我結交了許多新朋友。我們之間互相談笑、互相幫助。但給我映象最深的還是她了。

  她有着一張天真的臉,她那手漂亮秀氣的字,讓我羨慕,更讓我敬佩;在我生氣時,一聲聲甜美的聲音,一聲聲的安慰,總讓我混亂的心平靜下來,聽着那甜美的聲調,感覺着那雙緊握着我的手的溫度,我心中充滿了溫馨。她——一個平凡的女孩,卻把我徹底改變了。

  記得在六年級,我不完全是個“好學生”,學習也不那麼自覺。但自從進入中學以後,結交了她這麼一個朋友,我變了,我覺得我正在進步。這要從那件事說起……

  那次周周清,我沒有考好我認為我徹底失敗了,我第一次考這麼差。這時,我非常沮喪,我不想給自己機會。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於是走上來對我說:“張小旎,你不想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嗎?”聽了這番話,我心有感觸:對啊,人生難免會遭受挫折,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俗話說得好:陽光總在風雨後。現在,我的心情又由沮喪化為自信了。

  是她,給了我勇氣和自信;是她,在我孤獨和沮喪時,一聲聲的安慰縈繞在耳邊……

  現在,我站在鏡子前,我發覺我長大了,進步了。這一點點的努力,完全出自她的一言一語,沒有她的幫助,我怎麼會從失敗走向成功?

  哦,對了,我差點兒忘了告訴大家,她就是虞如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